《(SKIP)紅線》

阿一喜愛程度:4.4顆

作者:挖坑不填
主角:秋山未來 / 不破尚

文案:

「庫嗖、庫嗖、庫嗖……」

我覺得大人真是無法理喻的生物。

「庫嗖、庫嗖、庫嗖……」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我今天被『禁止讓任何聲音從音響裏傳出來』。
可作為此時第二選擇的耳機,也早在大半年前就被哥哥用『這樣對聽力不好』這一個理由給沒收了。

「庫嗖、庫嗖、庫嗖……」

吵死了啊……門外的大人們。

拉開房門,看著門外那些穿著黑色喪服的大人,我朝著他們喊:「這全都是你們的錯!」
喊完,關上大門。
不願意去想哥哥的照片被放大後裝在相框內,又被擺放在牆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哥哥也真是的……」
「穿正裝的樣子也犯規的帥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世界上,活人是永遠沒辦法爭得過死人。
讓你去……死……?才沒有這麼便宜的事情!背負著害死我哥哥的事實,一輩子寢食難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白癡嗎?
我和你們是不一樣的。我永遠是十四歲、哥哥的妹妹。知道這兩點不同的地方,就該明白我與你們不同之處了吧?
這樣說吧,我以【過去】的永恆姿態活在【現在】,沒有【未來】這種東西。
我愛這個世界。
人類死光算了。
啥?反正我的哥哥也死掉了。
這都是誰害得啊?你還有臉來說教我麼!
——秋山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妹子設定的屬性為妄想\暗黑\邪氣眼\中二病,男主是不破尚。
有必要PS一下:那個「庫嗖、庫嗖、庫嗖……」是妹子耳中大人語言交流的聲音。
永遠不要相信作者說的任何一句話。信了,就完了。

 


 

阿一的心得庫存來了
 

PS-------------------------------------

如果親們對    中二女主    還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  《(SKIP)故中二者無藥可醫》
一樣是   挖坑不填    大大寫的
劇情我不太記得了  男主是敦賀蓮
女主也是有中二病的小說作者
但比較起來   我對 無藥可醫 這本比較有印象  哈哈哈

----------------------------------------


ㄜ...很奇妙的一篇
不能說難看
但也不能說好看

可能是阿一智商有那麼點問題
有些地方看得不是很懂
尤其是主角們的心態

但其實是很不錯的文章
想看下去的那種
(雖然有時候有苦惱糾結一下 角色的作為


不過中二病 這個名詞
我還是不能完全瞭解呢~   ╮( ̄▽ ̄)╭
但不妨礙我看這書的衝動


秋山未來
一個我看不懂 其他人也看不太懂的女主


不破尚
一個渣男...然後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轉型成功


當兩者相遇碰撞在一起時
會擦出什麼爆炸?
(抱歉 絕對不會是火花)


先說
如果想看膩來膩去的戀愛過程
或是中二病患者被治愈
亦或是渣男轉型變忠犬

親~請轉道 此路不適合你  (右上角請按X)


還有一個很帶感的點
就是敦賀蓮去試鏡的時候
被我們中二女主 批得體無完膚
看完那一段 阿一都感受到
敦賀招牌 百合笑臉黑暗氣息 的深深惡意了!!

對了
女主是小說作家喔~
外表很美 可惜裝扮太邋遢

筆名:華栗
有拍成影視的作品:
《輝煌一族》、《神所不知道的一切》(兩本小說角色穿越到現實作者的世界)、
《Game Over》(要殺死別人才能贏的遊戲)、不破尚《Hero》MV之劇情(哥哥妹妹與某戀人+天使魔鬼與領主)


(如果真的有這些作品,阿一肯定會入坑!!!
光介紹 就看得眼睛發亮了)



印象最深刻的對話:

今晚月色真美
此時,我為你死而甘願


(夏目漱石和二葉亭四迷 對  我愛你  的翻譯)

 


 

想要找書看?
快來  開張第一文!!! 好書推薦  
看看阿一都看了哪些小說~

 

阿一最喜歡的作者:穆丹楓作品集  (想看請點)

或是想只看一本書卻有好多故事:快穿文整理    (想看請點)

 

 

或是想看看同人整理:

網王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家教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櫻蘭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獵人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火影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韓娛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arrow
arrow

    Pu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