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的書是開啟我小說世界的功臣

所以幾乎每一本 阿一 都有看

而且欲罷不能!!

這麼好的書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1.《逼妖為良:妖孽殿下來敲門》      
2.《小笨仙卯上大魔頭:轉世成魔》    
3.《穿越成娃娃公主:粉嫩王妃》       
4.《驅魔王妃》              
5.《不做你的寵——御狐》                    
6.《殺手十二歲:臥笑桃花間》         
7.《盜妃傾天下:夫君猛如虎》         
8.《第100次拒婚:不嫁腹黑老公》 
9.《步步惊華:懶懶小妖妃》               
10.《步步惊華:毒妃妖嬌》 

 

因為木木的某些角色有穿插在各個文中

所以這是阿一建議的閱讀順序~

但不照這個順序也不會看不懂喔

 

P.S木木的文都是古代、穿越的喔,除了第8本是現代言情

P.S木木最新的文章:《天下為聘:盛寵囂張妃》 我還沒看呢~

 

木木的書都很好看!   每本賺了我不知道多少眼淚   嗚嗚嗚

但最後都是HE呢   開心~~

 

不過阿,因為真的隔了很久

阿一......寫不出心得了   ((掩面

只好提供些文案給大家了   

 

 


 

 

1.《逼妖為良:妖孽殿下來敲門》      

喜歡指數:4.5顆

出版名《極品殿下》

主角:齊寶兒 (齊洛兒) / 月無殤

 

文案:

什麼!這個天天粘著她,吃她豆腐的蕾絲女居然是男扮女裝的?

而且還是個妖孽殿下。

啊啊啊!她被他睡也睡了,摸也摸了,虧大了!

 

以為她齊洛兒是好欺負的?

她非把他的皇宮整的雞飛狗跳不可!

 

 

這絕對不是一本後宮文,而是有一點點修仙,但也不全是......

就是女主是名門正派,而男主是魔教老大

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不過這就是重點!!

 

木木寫的劇情都很高潮迭起,讓人無法停下,卻又不會感到乏味

一句話  很好看

 

女主的性格有點忘了 不過不是小白

男主嘛...還不錯  不過好像沒有很信任女主(後面的劇情),導致後來的一些事情發生

 

對了,有些地方的文章,它會直接接續《小笨仙卯上大魔頭:轉世成魔》

有些會分開    

《殿下》這本差不多到  第1070章:月貝貝改名記 就結束了

然後會接《小笨仙》的文  第1071章:轉世重生

 


 


2.《小笨仙卯上大魔頭:轉世成魔》    

喜歡指數:3

出版名《魔君的笨笨仙妃》

主角:雲蕾 / 張丹楓

 

文案:

一襲白衣,他有著絕世的美,是魔界的新至尊,

她,有時機靈,有時迷糊,是仙界的三流小仙。

 

第一次見面,他看到她這個神仙從天上掉下來的糗樣;

第二次見面,她和他抱在了一起,她在上,他在下……

第三次見面,他和她差一點洞房花燭……

 

前世他們是人人艷羨的愛侶,今世卻是天生的冤家對頭,仙魔道,愛與仇,情絲寄何處?

 

 

這本阿一是最後才看的,因為它的文案沒有很吸引我,但想到是木木的作品,就下定決心的看了

雖然我覺得沒有其他本那麼精彩,但還是不錯看的

最重要的是,這本出現了 「最佳配角」  —   花抱月       

就是他穿插在各個文中的喔

 

還有一本是以他為主角寫的呢!!

還蠻喜歡他的

 

《小笨仙》最後有幫《不做你的寵》埋線呢

親們想知道的話一定要看阿

 


 


3.《穿越成娃娃公主:粉嫩王妃》       

喜歡指數:4顆

出版名《淘氣俏王妃》

主角:龍符月、花惜月 / 鳳千羽、迦若

 

文案:

她是苗疆的蠱女,在閻王笑得一臉狗腿的樣子中,穿了——是公主。

嗯,可是為什麼是亡國的公主啊!

為什麼不是溫馨的大床,而是死屍遍布的河裡?

好不容易爬上岸,就看到一個笑得極其邪魅的人,符月童鞋的第一反應是:“美女啊,大美女啊……”

他帶兵滅了她的國家,在她的面前逼死了她的姐姐,

而她原本應該是他的妻,卻淪為他的奴……

幾日的恩寵,千載的糾纏,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救贖?

 

 

親們不覺得文案很吸引人嗎?

一開始穿越就是死屍遍布的河裡,一種令人興奮的感覺阿

感覺有陰謀的來臨

 

不過阿,阿一不太喜歡鳳千羽這個男主

前面對他的印象有點不太好,後面沒有把我挽救起來

 

說明 討厭男主的 小小劇透:

就是因為他不顧女主的勸諫,要了她,後來又怪女主沒有跟他說 「要了她,就會怎樣怎樣」

男主覺得被欺騙了,就很生氣,後來又因為某事件,讓女主傷心欲絕

而龍符月在傷心過後,決定幫他把那個 「怎樣怎樣」 給消除、解決掉後 就離開他

但鳳千羽在龍符月幫他解決的過程中才發現他誤會女主了,因為他動彈不得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主離開,可以動之後才拚命的去找她

 

整個故事可以說是峰迴路轉、賺人熱淚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男主 所以只有4顆心啦

但還是很多人喜歡他喔

 

龍符月和大羽毛的故事結束後,就換花惜月了

請記住花惜月喔 之後妳就知道她是誰了

 

 

對了! 這本 花抱月 也有出現喔!!

 


 

 

4.《驅魔王妃》

喜歡指數:4.5顆                             

出版名《王妃從天降》

主角:伊輕塵、伊子塵 / 楓逸影、白子陌

 

文案:

丫的,她是驅魔師,卻也華麗麗滴穿越了!

 

為什麼別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邊還有個小丫頭噓寒問暖,

她卻是硬硬砸死了兩個人,直接成了殺人犯?

 

老天爺,你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無語問蒼天。

幸好,幸好旁邊還有一個美的冒泡的帥哥,她可以拉個墊背的了。

 

蝦米,他還是個王爺?這下糗大了!

解蠱咒,泡美男,看現代女驅魔師如何玩轉古代。

 

 

伊家驅魔師! 是木木文的常客喔,《驅魔王妃》這本一次就寫了兩個伊家妹子的故事呢

不過伊輕塵的比重貌似比較多。

對於這本的男主,阿一常常忘記他的名字呢!! 親們不覺得很難記嗎????

所以女主有先見之明,幫他取了個綽號 — 大楓葉

很好記吧 哈哈哈XD

 

故事情節也是很棒的!!  (不過我有點懶得說神馬了)

 

P.S.花抱月 出沒!!

 


 

 

5.《不做你的寵——御狐》        

喜歡指數:4.7顆       

出版名《你是我的寵》

主角:伊靈汐 / 花抱月

 

文案:

人倒霉了喝涼水都塞牙,狐倒霉了打個架都被雷劈!

 

糊里糊塗穿越到這個怪異的朝代,

滿大街的鐵皮怪車不說,街上的美女也穿的一個比一個涼快!

 

他雖然失去了所有的靈力,但好歹還是一個萬年的​​狐仙不是嗎?

這個臭丫頭居然拿他當狗狗養!如不是顧忌她是驅魔師,他早把她一巴掌拍天上去了。

 

咦,等等,待在她身邊竟然能恢復一些靈力?

這倒是個好現象!他決定,他以後就和她混了!天天去爬她的床……

 

 

這就是 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 車見車爆胎 的花抱月的文章啦!!!  ((灑花))

親們是否很期待!!! 那就趕快去看吧

 

還記得我們《小笨仙》最後的文章吧!!

就是幫《不做你的寵》鋪路的文章呀~~

文中也有提到《驅魔王妃》裡為什麼花抱月會出現

但阿一忘了花抱月出現在龍符月那本 是甚麼時間了

親們可以觀察一下

 

然後還記得我們花惜月小朋友嗎?

《不做你的寵》也會跟你說她跟花抱月的關係喔!!

 

當然我們的花抱月還是會繼續穿越在其他小說中

請期待呀~ >///<

 


 

 

6.《殺手十二歲:臥笑桃花間》        

喜歡指數:4.3顆 

出版名《殺手皇妃》

主角: 風凌煙、沐月 / 宮湮陌 (寂月梵香) 、軒轅洛羽

 

文案:

她是外表甜美,卻生殺予奪,我行我素的女特工,

他,是外表清冷,卻身份成謎,腹黑妖孽的酷王爺。

一朝穿越,她變成了一個十二歲的殺手,淪為他手下一枚即將毀掉的'棋子'。

 

“哼,想要我的命?下輩子吧!”她淺笑以對,冷冷下了戰書。

 

當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場風起雲湧!

誰又能降伏得了誰?誰是誰的救贖,誰又是誰的劫難?

 

 

先有蠱女,再來驅魔師,現在終於換特工出場了!!!

特工女主V.S.神秘王爺

彼此鬥智!誰勝誰負呢?

或者根本沒有輸贏......

 

好看!!!也很賺我眼淚呢!!

後來也接了沐月跟軒轅洛羽的故事

不過阿一比較喜歡風凌煙和宮湮陌

因為沐月那邊有一點點的讓我失去動力

可能是這個女主太...「單純」?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7.《盜妃傾天下:夫君猛如虎》

喜歡指數:5顆        

又名《步步惊華:盜妃傾天下》

出版名《彼岸花開為君傾》

主角:葉璇璣 (何雲煙) / 墨傾城、墨雲聰

 

文案:

她是盜墓界的精英,一朝穿越竟在陰森恐怖的古墓,

九死一生醒來竟被當做候爺的小妾,她可不是柔弱女!任你搓扁捏圓!

 

我的穿越我做主,我照樣在這裡混的風生水起,逍遙自在。

 

那個候爺,你不是我的菜,哪裡涼快哪裡待著去。

你就算把小三拍成黃瓜我也懶得看你一眼。

 

那個精彩絕豔的王爺,想要娶我?做夢吧!我要前世今生兩筆賬和你一起算。

 

 

《盜妃》真的很賺我眼淚!!!哭得最慘的之一

劇情是木木的這些書中,阿一個人認為第二好看的

峰迴路轉、起起伏伏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神馬了

 已說明一切

親們! 還不快去看!!

 

P.S.花抱月 有小小串場一下

 


 

8.《狂野遊戲:惡魔,放開我媽咪》 

喜歡指數:3.5顆

出版名《第100次拒婚:不嫁腹黑老公》

主角:尹晏晏 / 葉言墨

 

文案:

什麼溫文儒雅,什麼風度翩翩,全都是騙人的,

這分明就是一頭無比腹黑的大尾巴狼。

可偏偏就有她這樣的傻瓜,傻乎乎地把自己送到狼的餐桌上。

 

 

六年後再次相遇,

"喂,男人,你要不要這麼公報私仇。不要以為你是上司就可以為所欲為。"

某男摸著下巴:"為所欲為。我覺得我已經很收斂了。"

某女氣急敗壞,“喂,你這是騙婚。”

某腹黑男,笑的一臉愉悅,“不騙可以婚麼。”

 

一場精細謀劃的遊戲,到底是誰入了誰的局。

 

 

木木的第一本現代文

劇情也是很不錯的,只是阿一更喜歡木木的其他文

可能是沒有法術之類的 所以無法強烈的凸顯男主的強大吧  XD

因為是唯一的現代文 所以當然要看阿!!

 

這本跟《懶懶小妖妃》有一點關係喔~

 


 

 

9.《步步惊華:懶懶小妖妃》               

喜歡指數:5顆

主角:洛青羽、方夕顏、帝羽柒 / 帝釋音、風蕭尋、花千夜

 

文案:

當你一覺醒來,忽然發現自己赤身裸裸,還被囚鐵籠之中,

而旁邊還有一雙眼睛緊緊盯著你,你會先遮哪裡?

上面?還是下面?洛青羽哪裡也沒遮,她魅惑一笑,一鞭子抽飛之。

 

穿越?無所謂,她身為頭牌特工,換個時代照樣能玩的風生水起。

不受寵的嫡女?呵呵,她會讓那老頭悔到腸子發青。

 

洛王府嫡女,本為神女,奈何念力全無。

又流落在外數年,貌比無鹽。

於是示威的示威,退婚的退婚。

 

眾人以為的那個天真的醜女,早已換人,

醜陋的皮囊下,又是怎樣的絕世傾城?

天真的眸子裡,閃過的又是怎樣的陰謀算計。

 

她笑的漫不經心,冷眼旁觀,暗暗韜光養晦。

 

於人前,她天真可愛裝無辜,陰謀陽謀一併用。

只有那個風華絕代的國師,看出她眸底的清冷與洞悉。

他決定讓她成為他最鋒利的劍。

 

洛青羽不動聲色,將計就計,誰是誰的棋,還難料呢。

 

 

這是阿一第一本看的小說!! 所以我很愛!! 而且認為是第一好看的!!

當然它也賺了我很多很多眼淚

尤其是......那段 我哭超慘的  嗚嗚嗚

 

雖然她是特工,但在這異世界,她被人認為是廢柴

 

但,她真的只是廢柴嗎?

大國師很強,他到底是誰呢?

 

哼哼 劇情真的是峰迴路轉、層層疊疊、起起伏伏

不看你會後悔滴  不然我5顆心 是白給的嗎? XD

 

這一本書 有三個故事喔~

但阿一最喜歡的還是洛青雨和帝釋音了

親們!別猶豫了!快去看吧!

 

P.S.我忘了花抱月有沒有串場,但是葉璇璣夫婦可是有出現滴

 


  

10.《步步惊華:毒妃妖嬌》 

喜歡指數:4顆

又名《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主角:巫九紫 / 風間留香

 

文案:

她愛他成癡,為了他負盡天下。卻被他親手封入冰棺,拋入大海之中。

再次海上歸來,她已換了個人,再不是那位受盡欺負也不敢吭聲的卑微少女。

 

受欺負?沒關係,一蠱在手,仇人臉腫。

沒人喜歡?沒關係,反正她天生無情。

 

但是,既然是命定的女配,

那為何各位絕色男主男配們都對她一見傾心,糾纏不放?

當初負了她的那個人更是殫精竭慮想要得到她的青睞一瞥……

 

 

場景一:

“你憑什麼跟我講條件?”某女色厲內荏。

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懶的笑意,

一揮手,大批蠱蟲瞬間出現,漫天飛舞,遮天蔽日。

“現在有條件了嗎?”

 

場景二:

“寶貝,你又欠我一個人情。你要怎麼還呢?”紫衣尊主笑的恣意風流。

巫九紫四平八穩的回眸一笑:“那就欠著吧。”

 

場景三:

“你這麼大咧咧地盯著一個女孩子的身體瞧,不覺得臊得慌麼?!”巫九紫跳腳。

“反正光著的不是我。”白衣祭司清雅幽寒的聲音就這樣流入。

 

 

因為怕親們覺得阿一太多話了

這本我就不發表言論了

(其實是因為寫到最後 懶的寫了 XD)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木木的情節安排真的很棒

雖然它的主題都是穿越,但每一本都不會覺得類似

再加上角色的穿插

會有想一看再看的衝動唷

 

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調皮王妃》 這本我好像沒看呢!!

木木的新文《天下為聘:盛寵囂張妃》 我也還開始沒看

 

親,你還不去看看嗎?

保證你上癮唷~~~~

 

 

arrow
arrow

    Pu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