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這篇有:

《漂浮》、《學姊,不要拋棄我》、《上車》

《戰術受害者》、《論餵飽主人的重要性》、《萌黃妹子奮鬥記》

《另一個三浦春》、《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每天都在苦惱怎樣刷好感》

 

 

 


 

網王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櫻蘭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獵人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火影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韓娛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家教)漂浮》/ 猫翼子

 是三部曲喔~

阿一喜愛程度:4.5

 

主角:陌上琛 / 山本武

 

文案:

 

第一部:

安靜年代裡寫下的一個故事,關於夢想,愛,以及所有細膩的一點一滴。

女主陌上琛,某個非常平凡,時常悲觀,卻是勤奮而固執,執著追夢的孩子。

不蘇不白。自認為劇情合理。有虐有日常有温馨。HE。

 

 

第二部: 

漂浮第二部,陌子成長了,故事發展了,一曲到了盡頭,演繹的,名為幸福。

 

第三部:

輕鬆治癒向,不想再設計大計謀之类的,一些感情方面细细碎碎的小情節,故事背景定於繼承篇。 

 

 

CP是山本武呢~ 

其實有點久了!!阿一都快忘記內容了

所以剛剛又大致翻了一下

 

個人覺得文筆沒有到非常棒

(可能是阿一國語理解能力有待加強

有時候會覺得敘述怪怪的 沒有看得很順

 

但是

內容還是很不錯的~~~

 

一個穿越而來的女孩

不想與彭格列有太多交集

因為她幻想著  有一天 她會回去

明明告訴自己 不要去管

但還是出手了

因為還是被那些動漫人物深深吸引住

 

一個新的組織出現

新的故事也隨之開始

但不變的仍然繼續運作

 

山本武用他的笑容、他的體貼、他的細心

一點一點走進女孩封閉自卑的心

 

跟隨著彭格列的大家 女孩也漸漸放開自己

然而  卻在 十年後的時空  重重的打擊女孩的心

還好她撐下去了 沒有陷入無限的黑暗之中

 

話說 阿一沒有看第三部

因為它第三部好像是跟繼承篇有關的

阿一 漫畫的繼承篇還沒看呢

所以 同人也就跳過不看了

這是阿一的小原則呢~~

只看 看過原著的動漫 才看它的同人

 

 


 

 

 

《(主家教)學姊,不要拋棄我》/ 半涼沐光

 

阿一喜愛程度:4.8顆

 

主角:水野柚子 / 澤田綱吉

 

文案:

 

綱吉(悲憤):嚶嚶學姐你最近好忙都不理我了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還是我哪裡做的不對要么就是reborn那傢伙又說什麼了吧

學姐你別相信他啊我其實blablablabla……QAQ

柚子(無奈):學弟,我只是生理期週日沒有和你一起去游泳,

畢竟我暫時還不想看著滿江春水向東流的場景出現在並盛中那個碩大無比的泳池裡。

 

綱吉(可憐):學姐那群人好兇惡好殘忍還有reborn明明知道我不想要這個指環還給我

你看他們好壞都只欺負我一個人學姐你不會那樣吧blablablabla……QAQ

柚子(淡定):學弟,我打不過你。

 

綱吉(生氣):學姐你居然幫著白蘭那個一眼看上去就無比猥瑣無比變態的白毛狐狸

你肯定被他迷惑了所以我才說白蘭就是個磨人的小妖精才讓學姐你對他這麼上心

學姐你從來都沒有這麼熱情的稱讚我blablabla……QAQ

 

柚子(面癱):學弟,我不過說了一句白蘭的模樣比較像一株人形移動植物。

綱吉(怒火):白蘭·傑索!你不但勾引我的守護者

居然還讓我最尊敬學姐稱讚你長得像花兒一樣漂亮妖嬈蕩漾

我和你勢不兩立酷愛收起你那副見誰勾搭誰的模樣和我堂堂正正來戰!

柚子:……(學弟你腦洞會不會略大了……點?)

白蘭:^_^++綱吉君,我果然還是毀了你吧~

 

 

重生梗√

黑化梗√

痴漢梗√

女主(偽)高冷面癱√

狗血天雷惡俗√

論傻兔子變成黑兔子的過程√

 

P.S.本文後期綱吉有黑化成強攻的趨勢,不喜者可以點擊叉叉。

 

 

先說一下 這本是綜漫

(其實只混了網王而已,而且還只有一點點

(像小拇指一樣的一咪咪

 

再來 澤田綱吉整個被黑了?

應該說黑化到變成了渣男?

反正跟大空 溫暖的包容 距離有點遠 (在面對學姊時)

 

神馬囚禁

神馬綑綁

神馬手銬

...有點恐怖的綱吉君...

 

但是...女主卻沒有因此而厭惡澤田

 

她說

她恨他...

恨他這樣對她。

恨他不信任她。

但更恨的是,面對這樣的澤田綱吉,自己卻依然無法控制不住不去喜歡他。

 

 

在看這種 扭曲的愛 的時後

總是很壓抑呢

但最後兩人經過了重重考驗與經歷 

那份愛終於也漸漸走向正途

 

 

因為愧疚  才懂得自責

因為失去  才懂得珍惜 

所以當有再一次的機會時

會牢牢把握

但絕對不會再緊緊握住

因為總是要留點空間 讓人喘息

 

 

雖然看的時候 有點難受

不過是一本還滿好看的文

因為很少看到阿綱會變得那麼的......黑暗?

 

還好後面懂得珍惜人家了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晚才覺悟  傷害什麼的 都造成了

但女主也是很有毅力的去愛啦 -_- 

有點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的Feel 

但打得太狠 挨揍的那個有點承受不了 所以跑了)

 

P.S.女主是屬性 + 好像是門外顧問的偵查組 (如果沒記錯的話XD

女主參與的動漫劇情好像不多  最後是被白蘭殺死的(心臟被捏爆 >.< 

 

 


 

 

 

《(家教)上車》/ 紫步漪

 

阿一喜愛程度:4.4

 

主角:葉瑾 / 澤田綱吉 

 

文案:

 

澤田綱吉一直以為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是並盛凶獸和他的家庭教師……

後來澤田綱吉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恐怖的生物叫做妹控大舅子……

 

270︰大舅子,把阿瑾嫁給我吧!

葉蘅︰臥槽你丫給我滾粗!窺視我家小瑾的人統統給我去死啊去死!

 

270︰大舅子,阿瑾懷了我孩子。讓我和阿瑾結婚吧!

葉蘅︰(磨刀)我們家族有一個傳統叫做去父留子。

 

270︰QAQ大舅子漲一漲好感度吧。

葉蘅︰那是什麼?能吃麼?

 

……這個文案女主都木有出現真的好麼_(:з∠)_

 

 

這是義大利黑手黨教父東方黑道大小姐的故事

 

不過想先吐槽一下

教父神馬女人沒見過!!!

就算是真愛好了

也要先調查突然出現在身邊的女人吧

不怕中美人計嗎??

 

好~回到正題~

這篇阿一大概記得

那就說說內容好了~~~

 

東方的黑道想要擴充自己勢力

所以到了黑手黨之地 - 義大利

想要尋找合作夥伴

 

然後機緣巧合之下 葉大小姐 救了 澤田Boss

然後發現 義大利的黑道有先進的技術 (指環+閘子)

然後葉瑾想要偷取技術

然後靠近阿綱

然後阿綱追女主

然後女主有事 回到中國

然後阿綱跑去中國 再追葉瑾妹子

然後中國黑道的陰謀論

然後彭哥列介入

然後事件解決

然後故事結束~~

 

其實整個故事就是個陰謀論 XD

東方黑道的陰謀      (想擴張勢力) (此處指非葉家的)

義大利mafia的陰謀 (想打擊彭哥列)

兩邊人參雜在一起

所以整個陰謀就很混亂~~

 

這書就是 那些陰謀、阿綱跟葉瑾三方參雜的故事啦~

就讓親們自己看囉~ (阿一應該沒有說太多 呵呵

 

P.S女主是大空屬性!!

PP.S好像又名《先上車後補票》

 

(阿一打完 然後回去看了一下文案

結果發現兩者好像沒甚麼關聯 哈哈哈

應該大丈夫です  XDD)

 

 


 

 

 

《(家教)戰術受害者》/ 漠洲

 

阿一喜愛程度:4.7顆

 

主角:澤田綱子 / 雲雀恭彌

 

文案:

 

提問:如何有效的激勵 / 接近 / 綁架 / 挑戰……彭格列的十代目?

回答:果斷使用迂回戰術——從妹控他妹下手!

實踐:

“蠢綱,學不會遊泳綱子就要淹死了。”

“kufufu是彭格列十代妹妹的身體呢……”

“BOSS,拿這個女人去做指環的交換吧!”

結論:

作為十代目他妹,澤田綱子表示壓力很大。

而就在身邊擺滿了杯具和餐具,上麵飄滿了黴花和血花的時候,綱子卻發現……

呀咧,什麼時候多了一朵桃花?

 

關於男主,堅持一個委員長不動搖的原則,1V1,HE。

 

這篇是阿一滿喜歡的雲雀文之一

之二就是後面等等會介紹的 《萌黃妹子奮鬥記》

 

 

澤田綱子~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穿越女

而且還是廢柴阿綱的妹妹~

一個廢柴  一個當然是不錯的好學生

 

女主個性很好~ 是會讓人喜歡的

但不是像京子那種柔弱型的

綱子也是很堅強的!!!

雖然武力值不高 但還是有的

她的屬性是喔~ 是喔~

不過里包恩給她的是仿冒的雷之指環

真的那枚 當然是屬於守護者的啦~~~

 

有一個地方讓阿一印象深刻 

每次看家教同人 雲雀文 都會想到那個畫面:

 

綱子穿越到十年後 

被密魯菲奧雷家族抓住了

在逃走的過程中 受到傷害

被同樣是雷屬性的 電貫穿身體

背部灼傷 + 影響神經導致失明

 

十年後的雲雀 救了綱子

把她帶回基地 療傷

綱子很不適應跟雲雀先生的親密接觸

尤其是換藥時 (身體接觸什麼的 最害羞了 >///<

啊啦~ 說太多了 還沒說到阿一想說的那個畫面 XD

 

就是就是  

當十年前的雲雀 出現在綱子面前的 那個時候!

 

當綱子看到...不!是感覺到周圍氣氛的異常

就好像察覺到什麼 心裡頭的期待漸升

 

「恭彌……是不是你?」聲音散在空氣中,尾音帶著隱隱的顫抖,以及期盼與思念。

 

當心心念念的人 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時

那些堅強可以卸下

完全的依靠 和 想要徹底的哭泣的感覺

都因為那個人而無法控制

 

這一幕 深深觸動了阿一的心啊~~~

所以對這本印象深刻啊~~

委員長神馬的 最有愛了

 

 


 

 

 

《(家教)論餵飽主人的重要性》/ 錦橙

 

阿一喜愛程度:3

 

主角:伊藤春樹 / 雲雀恭彌

 

文案:

 

春樹有生以來有三大夢想:吃肉! 吃很多肉! 吃肉吃到飽!

然後一個凶獸來到了她面前,“我可以滿足你,不過你先要把我餵飽了。”

有著一手好廚藝的春樹表示這都不是事兒! 後來她才發現……這是一個天大的坑!

 

#狗血腦殘集一身# 身邊各個是奇葩#

想寫霸氣側漏寫成了逗比中二! !

想寫高端大氣,寫成了牛鬼蛇神。

想寫萬眾矚目,寫成了瑪麗隔壁。

呵呵~

較真幹嘛,湊合看吧,╮(╯_╰)╭

 

 

這本阿一只花了1個小時內就看完了

是很短篇的文章

 

ㄜ......如果要一個字概括全文的話

那就是   「肉」     ((掩面

親們要怎麼想  阿一就管不著了~~

 

舉個例

春樹對著雲雀說

“主人,春樹想吃你的嘴巴。”

然後她就朝雲雀撲過去了

 

 

啊!這個那個!  這是阿一剛好空堂翻到的書

才不是故意找這樣的書來看的

什麼!o?#x$ 什麼的!  阿一什麼都沒說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有到這個點 親們不用想有下一步了

 

阿一也不知道要說神馬

權當是突然家教文看膩了 

找一本奇特短篇的來看~~~ 呵呵...

 

 


 

 

 

《(家教)萌黃妹子奮鬥記》/ 蔥油味桃酥

 

阿一喜愛程度:4.7

 

主角:一乘寺萌黃 / 雲雀恭彌

 

文案:

 

你聽說過患有恐高症的小鳥麽?

好吧,我們的萌黃姑娘就是一個現成的例子。

 

莫名其妙的睜開眼,變成了一只有著毛茸茸嫩黃色羽毛的小胖鳥。

雖然白撿了長相猥瑣的便宜飼主,可是卻要在陰陽怪氣的鳳梨怪手底下討生活,

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又被疑似面癱的委員長順回去當寵物……

 

萌黃,你的“鳥生”是要有多悲催啊?

 

  

啊啊~這是一篇以穿成雲豆為開場的小說呢!! 

原本是一個青春的纖纖少女

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的一隻鳥

而且還是名副其實的 又萌又黃的小肥鳥

 

 

 

好看的點就在於

咱們的雲雀君 如何愛上萌黃妹子

是對寵物的溺愛  還是對人類的愛情

還有妹子怎麼變回人類 繼續跟雲雀放閃~

 

哈哈 阿一很喜歡這篇

因為一開始的角色並不是 從人切入

而是一隻鳥

 

一隻鳥  和 一個人

要如何發展他們的感情史??

 

 

而且親們都知道

咱們的雲雀君 是一個喜愛小動物的人

所以當他的小動物 變成人時

就可以充分解釋

委員長那冷冷的性格 卻愛上了一個人

以後都要跟她相處在一起了

 

 

故事很有趣  小鳥很有愛

當一個纖纖少女變成鳥的無力感

在到從鳥變回人 + 想要變強去保護重要的人

整個故事 不僅僅只是家教而已

還有萌黃妹子思想的改變~

 

真心覺得這文很好~

真的很喜歡

 

對了~萌黃是屬性喔~

跟她的個性和外型很像呢~

 

 

看完《戰術受害者》&《萌黃妹子奮鬥記》

阿一整個愛上委員長了~~  >///<

所以又找了很多雲雀文的來看

下一次在介紹給親們吧~

 

 


 

  

 

《(家教)另一個三浦春》 / 千薇

 

阿一喜愛程度:4.7顆

 

主角:三浦冬 (三浦春) / (多結局)

 

文案:

 

此乃平行世界中的最強三浦春(20+)(稱三浦冬)

附身到家教主線世界的三浦春身上,並最終回到原來世界裏的一係列故事。

幕後:

三浦春:哈伊?!哪個混蛋說小春只會做飯的!擁有力量的小春也是很強的哦!

 

這是一個有很多小春的故事

大概總共三個~四個吧

 

家教主線的三浦春

平行世界的三浦春1 (20多歲的三浦冬)

平行世界的三浦春2 (討厭三浦冬的三浦春)

第四個......沒有 或著 我忘了

 

親們看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標題喔~

有點意思 也可以讓親們看得懂這是在說哪個時候的三浦春

 

凡是標註了Episode的章節基本是關於三浦冬還在她自己原來的世界時發生的事情,有兩條線,

一條是以20+鳳梨的回想視角補滿兩人的jq(往事如昨系列)

二是以三浦冬自己當初的視角解釋她的生平成就,以及會被關進監獄的始末(執迷不悔系列)。

P.S. Chapter的章節則是小春的那個世界(家教主線的世界)

 

再來說說親們期待的男主好了

嗯......阿一記得   有多個結局

第一個 嗯...沒有男主 是小春與小冬的友情!!(真的是友情)

再來 三浦春1 的結局有 阿綱 或 骸

而    三浦春2 的是 阿綱

主線的三浦春 是跟獄寺

 

親們是否被搞混了呢??哈哈哈

劇情嘛~~很好看 哈哈哈

 

阿一在寫心得的時候  差一點就要重新把它看一遍了~

而上一本 漂浮 阿一只有翻翻而已

重看的慾望不大~

 

 


 

 

 

《(家教)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 風的鈴鐺

 

阿一喜愛程度:4.6顆

 

主角:白蘭‧傑索(♀)

 

文案:

 

大家好,我叫白蘭‧傑索,性別女。

我能夠同時擁有同一時刻平行世界所有的自己的知識和意識,可以窺視平行世界。

聽起來很屌,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平行世界的我不僅都是男性,還TMD都是個大中二!!!

這就跟被迫群聊還不能屏蔽一樣,心塞。

我覺得我可以發起一個話題:#下面多了一玩意兒就想統治世界怎麼破#

 

再然後,那個世界的我似乎想將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帶過來,

不知為啥,我被牽過去了……

看著和我有九成相似的臉的男性露出了目瞪口呆恍若天塌下來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了。

啊……雖然因為接收了太多男性的自己的記憶,我已經成了個性冷淡,也沒必要讓我自攻自受吧?

 

「嗯?阿綱你一直盯著那邊那位小姐幹什麼?」

「啊,我沒有其他意思……只、只是覺得那人有點熟悉……」

買完棉花糖的白蘭(性別女)笑眯眯地回頭,彭格列十代目差點魂都嚇沒了。

「哎呀,綱吉君。」

熟悉的稱呼,熟悉的語氣,熟悉的臉……沢田綱吉覺得自己心臟不太好。

 

P.S.別問我男主,白蘭總裁一人承包了男女主的地位和重要性。

正文無CP,番外有CP傾向。

這文 先是名稱吸引了阿一

然後看完文案 立馬點進去看

 

 

當白蘭‧傑索從中二病男變為酷拽霸道女總裁

會有一番神馬光景呢??

感覺很吸引人啊~~

 

當兩個白蘭一起出現

會怎麼樣呢?

是合作? 還是拚個你死我活?

亦或是......互不干涉?

 

當阿綱看到女體白蘭

會有神馬反應

是驚喜? 還是驚嚇?

亦或是被酷拽總裁的氣質深深吸引?? XD

 

整個故事都很有趣呢~~~

不過呢 後面番外好像有混 K (阿一沒聽過也沒看過的動畫)

所以我後面就沒看了

因為阿一秉持著看過原著的動漫 才看它的同人的原則啊~~~

 

 


 

 

 

《(家教)每天都在苦惱怎樣刷好感》/ 安點點

 

阿一喜愛程度:4.5顆

 

主角:宮田和葉 / (多線)

 

文案:

 

系統:“親∼隻要你成功讓8個主角對你的好感度達到100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喲∼

還包郵不收手續費哦親∼”

 

和葉:“次奧!怎麼好感度都是1點1點的加?還要倒扣?系統你敢不敢再無恥點!”

 

系統:“因應玩家極力要求,現開放戰斗功能,

只要玩家與主角PK成功,毎次可增加1點好感度,祝游戲愉快。”

 

和葉:“……臥槽!”

 

本文又名《刷好感這點小事》《刷刷更健康》《當你在看文的時候少女正苦逼地刷著好感》

 

 

故事內容神馬的 阿一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還不錯看

刷好感度神馬的 最有趣了  哈哈哈~~~

 

而且女主的個性 哈哈

是欠揍型的

嗯...應該說 她說話方式很欠揍XD

每次都要吐槽別人

也可以說她 嘴砲 XDDD

但不是令人討厭的那種

親們  你們知道的

有些人嘴砲到你想打他 他卻又不自知

有些人嘴跑是緩解氣氛 會嗆嗆你而已

 

 

因為故事內容都不記得了

為了寫心得

所以只好再翻一次了

不過再翻一次 記憶也不深呀 XDD

 

最深刻的 真的是和葉的「嘴」

用嘴嗆爆敵人就可以了 XDD

 

在晴之指環戰時

一直沒有聽到少女鼓勵的山本武疑惑,“和葉你怎麼不為他加油?”

“我不擅長幫人加油。”少女露出了個自然的笑容,

“我只會嘲諷對手,這對大哥來說也是最好的加油了吧。”

少年們全都沉默了。

 

哈哈哈  在前面 瓦利安的人都被嗆過了

雖然這是系統給的任務啦~~

 

啊~~對了對了

順便說一下  和葉是屬性

武器是拿槍的呢  雙槍喔~~

而且里包恩 還收了她做徒弟

但她沒彭哥列指環可以拿

但是和葉是未來  門外顧問首領 候選人  ((撒花

 

再來說說 大家期待已久的男主

是...多重結局啊~

 

澤田Boss是一定要有的

然後還有左右手-準人獄寺

天生殺手-山本武  + 並盛帝王-雲雀恭彌  + 廢柴Boss-迪諾

鬼畜教師-里包恩  + 中二病王-白蘭傑索  + 罐頭鳳梨-六道骸

最後當然要有一個NP結局囉~ 哈哈

親們還滿意這樣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Pu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