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GD之大事件》


阿一喜愛程度:4.6顆

 

作者:若非小
主角:景在音 / 權志龍


文案:


女主景在音是一個軟妹子,嫩嫩的,軟軟的,啃起來味道應該特別美味吧。

男主權志龍是一個傲嬌男,甜甜的,脆脆的,啃起來味道應該特別爽口吧。

 

沒有誰比誰強大,只有相互攙扶著彼此長大。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女主屬性:呆萌妹,軟妹子。
人送外號:睡神,音寶。
擅長領域:音域強大,會多種樂器,寫歌創作。


女主來自黑暗料理界,但是煮得一首好面。
女主來自僵屍界,四肢不協調,肢體僵硬。
還有,女主還有一只叫“狗狗”的奇葩貓。
隨著女主的走紅,這只貓大概會是大韓民國史上最搶鏡的貓吧。


注:女主的性格爲越挫越勇型。女主的內心會因爲經歷而逐漸強大。

 

 

 


 

 


跟上一篇GD文 《韓娛之前輩請自重》的女主有一點像
 那就是她們都是很厲害的歌手

 

(這本之後有空再寫好了 XD

不過好像中國的妹子們都滿推這本的

但是...阿一...覺得還好啦~ 哈哈...

我更喜歡這作者的另一本《姊姊真歡脫》 男主是wuli大聲啊~~)


但其他個人特質 就很不一樣了~


在音是個軟萌妹
是個創作型歌手


雖然一開始有點呆呆的
但經過人生的歷練 心也變得強大

 


一開始 只是為了籌奶奶的手術費
所以才在明洞表演


一個女孩 一把吉他 一顆真心 


靠自己的力量籌錢


乾淨透徹的嗓音
打動人們心靈深處的靈魂

也因此吸引了眾人的注意


後來進入YG
成為權志龍的後輩
 

再一次又一次的接觸下
兩人心生愛意
一首情歌 透露在音的愛慕
也讓GD決定告白


兩人相愛的過程 很甜蜜也很美好
可惜仍然敵不過 時間的摧殘
相處久了 志龍對最當初的愛戀已漸漸淡忘
甚至感到厭倦


在音看似 溫和軟萌
但骨子裡卻很 堅強
一發現GD可能喜歡上別人了
就很堅決的轉身離去


或許 很傷很痛
但總比 藕斷絲連 來的好


但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後來志龍發現 他還是喜歡在音的
卻又不知道怎麼如何挽回
只好陪在她身邊 一次一次釋出善意
等待她的轉身......


好吧!阿一覺得自己講太多了@@

不知不覺就一直寫了呀!

 


不過這文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用主角創作的歌曲 
表達當下的心聲
作為一種對話


像是《我們不要再愛了吧》
我們不要再愛了吧!
再愛,你難受我痛苦。
你都已經坦白你愛上了別人!
我們再愛下去已經沒意思了,沒意思!沒意思!
就那樣吧。我們不要在愛了吧!
再耗下去天都要下雨了。


還有


很容易又變成陌路人我要瘋了,也許已經累了。
不!似乎是厭倦了。已感淡而無味,平庸厭膩。
以一個女人無法滿足的bad boy,But I'm nice。
超越不了忍受不了let me blow ya mind,
不知從何時開始。失去感覺的彼此。如今彷佛耗盡力氣。
仿佛泄氣的可樂,初次感到麻木。
瞄著彼此的目光,我才不會爲這種愛放棄自己。
Don't wanna try no more
我害怕帶來傷痛的別離,我思念初次見你的那刻。
只是我不熟悉傷悲,不過是想要逃避你。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愛情並不適合我,don't think too much it's simple。


不只上面兩首 還有很多歌曲
不過因為阿一沒有很關注娛樂圈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些歌


不過我有看到《寶貝》這首歌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了幾天
阿一發現 好像真的有這些歌
所以我決定了~
把這本同人文有提到的歌都貼出來

 

((有顯示影片的,是阿一比較喜歡的~))

只有歌名的,可以直接點,因為阿一有做超連結 (都是連到youtube的 所以不用擔心)

 


Slipped Away - Avril Lavigne




BIGBANG - 마지막 인사 (LAST FAREWELL)


最後的問候 (中文字幕)




BIGBANG - 하루하루(HARU HARU)


一天一天 (中文字幕)




第22章

歌詞:

每天都同樣相守

你卻說我變了

閉上那令人心煩的嘴

就告訴我對方是誰吧

我現在已 out of control 

獨自一人快要發狂

就在那時那地一次又一次離開。


G-DRAGON - HEARTBREAKER


HEARTBREAKER(中文字幕)



G-Dragon - Hello




第26章
張懸-寶貝




G-Dragon - Gossip Man


Gossip Man(中文字幕)
(字幕為vipdamn所作



G-Dragon - She's Gone
She's Gone(中文字幕) (Live版)




G-DRAGON - The Leaders




G-DRAGON - BREATHE
BREATHE(中文字幕)





BIGBANG - 거짓말(LIE)


謊言(中文字幕)




第44章

歌詞:

我們不要再愛了吧!
再愛,你難受我痛苦。
你都已經坦白你愛上了別人!
我們再愛下去已經沒意思了,沒意思!沒意思!
就那樣吧。我們不要在愛了吧!
再耗下去天都要下雨了。



ㄜ...雖然歌詞不一樣
不過感覺跟 LET'S NOT FALL IN LOVE 這首很相近

BIGBANG -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LET'S NOT FALL IN LOVE)


我們不要相愛了(中文字幕)




第45章

歌詞:

很容易又變成陌路人

我要瘋了,也許已經累了。
不!似乎是厭倦了。已感淡而無味,平庸厭膩。


以一個女人無法滿足的bad boy,But I'm nice。
超越不了 忍受不了let me blow ya mind。

 

不知從何時開始,失去感覺的彼此。
如今彷佛耗盡力氣,仿佛泄氣的可樂。


初次感到麻木,瞄著彼此的目光。
我才不會爲這種愛放棄自己。

Don't wanna try no more


我害怕帶來傷痛的別離,我思念初次見你的那刻。
只是我不熟悉傷悲,不過是想要逃避你。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girl 


愛情並不適合我,don't think too much 

it's simple。


BIGBANG - TONIGHT


Tonight(中文字幕)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BAD BOY這首的說

BIGBANG - BAD BOY


BAD BOY(中文字幕)




第47章

歌詞:

唯獨你坐過的那張白椅子,留有你的芳香,

你離去後只剩一片無情的寂靜,等待著你的一所小小Cafe


曾經愛過的音樂,心跳逐漸加速,

初次見到你的悸動,回想當時的心動藉著Cafe的幫助,一定要替她拿糖漿,如今我卻討厭那份黏膩。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你讓我如何是好,在所有人都入睡的晚上,爲何要留下我一個

 

我面臨著驚恐,漂泊的心極爲旁徨,

獨自淒涼地在關上燈的房間。思念著你回憶著你的一個可憐畫家,唯一的名作就是我倆的悲劇愛情,

至今我的內心仍是充滿著你的畫廊,沒了你的首爾也不過是個荒涼的沙漠。



BIGBANG - Cafe


Cafe(中文字幕)






第49章

歌詞: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
我討厭這首情歌,再也不會唱起。我會忘記你,再也不會想起。
我討厭這首情歌,笑著歌唱讓你不再孤單。現在向你而去的我。

我在這令人生怖的世界上毫無意義,帶我去你那有星星和月亮的地方吧
我們曾那樣美好 you know。教會我如何去愛的你 hello

溫煦的陽光下在另一世界輕輕舞動的蘆葦叢,在那翠綠的小山坡上我依舊和她說著無法再說的話語。
毫無回應毫無表情的那片天空。你會躲在那白雲下吧,你會成爲天上的星星吧。
閉上眼睛感受你的氣息,潛進你的夢境。我嘴邊蕩開的微笑,現在我和你共同呼吸。
時間啊停止吧,讓我和她永不分離。
風啊停止吧,這是我寄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BIGBANG - LOVE SONG


LOVE SONG(中文字幕)




第57章

歌詞: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沈默,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還能多久。
終于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眞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麽,只是爲什麽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你比誰都懂。雖然寂寞,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再抱緊我,這一份感動,請你讓我留在胸口,別再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忘了所有,過得比你快活。

 

不要再說,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松開你的手,離開你左右。我向前走,這會是我,眞正的解脫。

 

(這裡就像 剛剛講到的

雖然外表軟萌但內心堅強

或許 很傷很痛
但總比 藕斷絲連 來的好)


孫燕姿-我不難過




第61章

G-Dragon - Missing you (中韓字幕)





BIGBANG - BLUE


BLUE(中文字幕)




第65章

G-DRAGON - THAT XX
那個XX (中文字幕)
 

 

 

更多的韓娛同人 在此

韓娛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或是想換換口味

試試其他動漫同人 XD

網王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家教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櫻蘭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獵人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火影同人整理  (想看請點) 

 

 

想要找書看?
快來  開張第一文!!! 好書推薦  
看看阿一都看了哪些小說~

 

arrow
arrow

    Pu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